•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Log in

Log in

塑臀芭蕾舞把桿 健身操證書課程 開課!
November 28 2017 0 comment K2_HITS_PAGE_VIEWS

塑臀芭蕾舞把桿 健身操證書課程 開課!

在世界各地備受好評的 bootybarre®(塑臀芭蕾舞把桿健身操)由著名體適能導師Tracey Mallett Fitnesst創立,而她最近特地設計了一套需芭蕾舞把桿也可以雕塑身材的健身操 - bbarre less®。

這套bbarre less®健身操結合了傳統的芭蕾舞把桿動作、普拉提、瑜伽及舞蹈,在音樂下挑戰腹肌和身體的平衡能力,加強身體柔韌性,像舞蹈家似的輕盈起舞!

bbarre less® 節奏輕快,動作極富挑戰性。完成熱身運動和簡單拉筋後,會由四個舞蹈內容組成,包括力量、平衡能力、爆發力和柔韌度動作,當中加插兩小段有氧運動。bbarre less® 也會需要使用到普拉提球、啞鈴或彈力帶,強調利用身體的控制能力以提高肢體意識,讓動作變得更標準完美!

日期:2018年2月1日
時間:9:00a.m.-6p.m.
地點:奧海城 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

#AASFP #Fitness

網上報名:https://www.aasfp.hk/…/other-professional…/bbl-0118-1-detail

WhatsApp查詢:5543 3050

Lam Michelle

AASFP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