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如何成為體適能教練

2. 如何獲取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要求?

獲取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要求

獲取 APT 證書

3. 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ICREPs)

Register of Exercise Professionals (REPs) 是在新西蘭、澳大利亞負責體適能專業教練註冊的組織。這些國家的REPs聯合起來,成立了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the 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Registers for Exercise Professionals, ICREP)。

(www.icreps.org)

4. AASFP在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 (ICREP)中擔任什麼角色?

2006年10月,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Asian Academy for Sports and Fitness Professionals, AASFP)被國家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ICREP)附屬的新西蘭體適能專業教練註冊協會(REPs)正式委任為指定的亞洲“認可培訓機構”。

5. 如果成為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就有資格在哪些國家工作?

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有資格在ICREP內的任何會員國內工作,現在包括新西蘭、澳大利亞和其他ICREP會員國。

6. 國際註冊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註冊的有效期為兩年,從申請被接受之日起計算。

7. 如何保持有效的國際註冊專業教練?

只要仍然持有效的AASFP APT證書,就可以與AASFP聯繫,進行註冊。

8. 如果我的AASFP APT證書已經過期,但仍然想成為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該怎麼做?

AASFP為所有AASFP APT證書持有者提供一次更換證書的機會,詳情請參考 ”如何延續認證資格”及聯絡本學院職員。

9. 如何成為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

現在就與我們聯繫,成為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

電話:(852) 2578 9877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