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Trix 胡慧鈞

Trix 胡慧鈞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AASFP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
教學經驗: 10 年
教學理念: 唔做唔知無力,唔拉唔知緊

技能強項:

產前/產後體適能訓練
全面普拉堤訓練
康復後訓練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我是健身中心的私人教練及普拉提導師,另外亦教授女子泰拳。我接受專業的普拉提訓練已有多年及不斷地進修有關體適能的課程, 去加深了解更多不同年齡及身體狀況的需要。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曾到Morgan Stanley帶領上班一族進行一系列伸展運動及講解相關技巧,好讓他們鬆弛肩,頸,背及腿部蹦緊的肌肉,在工作繁忙時間能回復最佳狀態。
亦曾於協康會教授普拉提,亦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教授普拉提、修身和伸展運動。

與自我訓練有關

AASFP/BASITM 普拉提教練(中級-墊上運動/器械)證書課程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健身球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泰拳教練(中級)證書課程 (AASFP)
Kickboxing 私人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伸展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兒童運動及體適能教練課程 (AASFP-CHISM)
會所管理證書 (HKMA)


與行業貢獻有關

學習現代舞超過十五年,在舞蹈課堂中,更把普拉提訓練引進成為學員基本訓練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