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Virginia 陳婉詩

Virginia 陳婉詩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Freelance 普拉提導師,體適能教練
教學經驗: 8 years
教學理念: 做得好—提升難度向比自己健美的人挑戰 : 做得勁—修改並度身訂造難度級數令體質較弱的一羣都能更上一層樓

技能強項:

教授普拉提和智障人士體能訓練班7年,教授私人體適能訓練8年

特別着重讓受訓者透過簡單易學的運動方式來提升體能,以應付日常活動所需。

善於調整動作教授混合程度班別,讓初學者和有經驗的學生同樣享受課堂

擁有教授特殊人士訓練的經驗(如智障人士,癌症康復病人,產前/產後婦女)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訓練一個60多歲的女癌症康復者3個月內(每週一節課),恢復肌肉力量和平衡能力。增加她的信心,從行走不穩到走更長的路線。最後,可以沿著山路步行2小時而沒感覺疲倦。

很多學生參加我的普拉提班後,緩解了他們的腰背痛。一個40多歲的女士每天早晨醒來都有腰背痛,甚至難以下床。參加了我三個普拉提課程後, 通過加強核心肌肉, 腰背肌的訓練和伸展, 早晨醒來後的腰背痛消失了。

與自我訓練有關

用3個月時間通過持續參與健身院的單車班,配以重量訓練,培訓我的心率從最初大多數時候停留在最大心率區, 到穩定地大部分時候停留在心率區3和4。身體脂肪量(Body Fat Mass) 亦由最高9.7%下降到6.1%。


與行業貢獻有關

協助e2Care 健康程式網站項目(e2care.hk)拍攝Zumba,帶氧運動,量訓練和伸展運動的示範

接受FACE雜誌的採訪示範普拉提

接受明報周刊的採訪示範普拉提

接受TVB周刊的採訪教授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