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Tony 賴沛憶

Tony 賴沛憶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AASFP 精英私人教練
教學經驗: 18 年
教學理念: 不要想,只要做

技能強項:

講課,包括運動科學及體適能基礎課程

體能訓練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我在體適能行業中擁有超過十年的教練經驗,一些心肺耐力的運動處方例如( F.I.T.T.) ,「F」是 Frequency,指每星期之最佳練習次數。 「I」是 Intensity,指運動強度之高低,如跑速或重量等。 「T」是 Time,指持續運動之理想或有效時間。 「T」是 Type of exercise,指運動的類別。F.I.T.T. 是其中一個有效為客人度身訂做的訓練方法。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曾在明愛任教健康護理、營養學及體適能高級文憑和投考紀律部隊體能訓練。完成相關科目的同學可申請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AASFP)頒發的「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及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Registers for Exercise Professionals, ICREPs)頒發的「國際註冊體適能教練」(Registered Exercise Professional, REP),能到不同國家從事體適能教練工作。

與自我訓練有關

體適能精英(私人訓練)證書課程 (AASFP)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器械健體導師證書課程 (HKPFA)

亞洲足協B級教練 (香港足球總會)

亞洲足協體能教練 (香港足球總會)


與行業貢獻有關

私人健身教練(南華體育會,2005年起)

註冊健身室教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999年起)

香港青年代表隊教練(香港足球總會)

青年軍體能總教練(太陽飛馬足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