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Murchie 林婉萍

Murchie 林婉萍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AASFP高級私人教練
教學經驗: 3 年
教學理念: Just Do It

技能強項:

復康和痛症舒緩伸展運動

自身體重訓練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除了訓練我的客人,我亦花很多時間保持自己健美的身體,並與我的教練合作。我相信不停更新我的知識、技巧和自身的健美對於成功的教練非常重要。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本人Murchie LAM,自3年前完成AASFP的高級私人教練課程後成為私人健身教練。過去3年,本人一直更新個人知識以及技巧,透過報讀AASFP及其他一些外間的學院的課堂及工作坊不停改進自己。

與自我訓練有關

自身體重訓練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伸展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伸展治療師,伸展治療TM (澳洲)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國際教練聯合會認可生命教練 (ICF)


與行業貢獻有關

本人為AASFP伸展教練、Kit Laughlin伸展治療師,並從AASFP取得其他健身教練相關的資格。其中較近期的是Orlando TO先生的自身體重訓練教練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