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Hani 馬家衡

Hani 馬家衡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私人體適能教練
教學經驗: 6年
教學理念: 訓練在遊戲當中,一切都變得輕鬆。

技能強項:

統籌及主持大型親子體適能派對(10家庭-3000家庭)

講課 - 教授幼兒體適能理論及遊戲和律動設計

教授幼兒體適能課(對象為2-6歲幼兒)

設計及教授成人健身計劃和3-15人小組班

教授兒童及青少年足球(2-16)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本人於2011年成立了「童樂活動有限公司」,宗旨是「以遊戲,說愛你」培養幼兒和家長做運動的習慣,我們不以死板方式訓練學生,設計趣味性的遊戲是我的專長,我所教授的幼兒體適能課程更被列入多間幼兒學校之常規課程,短短數年,本人已接觸超過200間的幼兒學校。

曾被澳門浸信會學校邀請作親子體適能活動籌劃及帶領主持工作。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本人曾於一間幼兒學校任教,該校有16名的兼收弱能兒童,經過一年的大肌肉訓練後,物理治療師說大部份的情況都有改善,當中更超過一半幼兒被物理治療師說不用再進行個別的治療。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本人曾到不同機構之幼兒學校向幼兒老師教授如何安排適合的幼兒體適能課;如東華三院、崇真會、靈糧堂、婦女會、禮賢會。

本人亦常被邀請到不同教育中心或社福機構分享及教授講座或證書課程。如青協、培元機構、小寶教育中心等等

與自我訓練有關

本人從小更喜愛踢足球,於2007-09年入選晨曦青年軍,期間更代表晨曦的預備隊出賽,期後活躍於香港足球總會的乙丙組球隊;如光華體育會、東昇體育會、龍門體育會等等


與行業貢獻有關

本人常與不同機構協辦一些小型(10) 或大型(6000)親子體適能活動,讓家長親身了解和小朋友一起做運動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