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Lawrence 賴清湋

Lawrence 賴清湋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技術總監 精英運動有限公司
教學經驗: 10 年
教學理念: 沒有痛苦不會成功

技能強項:

AASFP 客席導師

講課 (包括教授體適能理論及實踐課堂)

設計體能訓練計劃

耐力和增肌和收身訓練

特殊人士訓練(如復康和長者和兒童)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多年來為不同人士和不同體質作訓練,於三個月內已把他們好好轉變了。「有男士參加女兒婚禮,為了穿禮服時更顯帥氣,開始努力健身,希望練出完美線條,但這時距婚禮不足一個月,臨急抱佛腳,當然無法完成目標。」賴清湋解釋,肌肉生成需時,「透過重量訓練,肌肉承受強大阻力急劇收縮,致令肌原纖維撕裂,肌肉修補的過程中,肌原纖維數量增多,肌肉體積變大」。一星期狂操七日,肌肉欠缺休息難以復元,只會阻礙肌肉生成。「操練僅需隔日進行,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鍛煉四星期後,體型逐漸變化,八星期可初見成果,三個月後效果顯著。」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2015 年擔任《華南私教節》健身教練交流大會講座導師。

2015 年擔任《長者及退休人士博覽》講座導師 。

2015 年《深圳國際養老產業 & 中國國際智慧養老高峰論壇》嘉賓教練講者。

於 2014 年擔任《Matrix 廣东省健身教練職業技能大賽》 健身教練交流大會講座導師。

於 2014 年擔任《華南私教節》健身教練交流大會講座導師。

明愛賽馬會社區書院之大專課程體驗日健康護理課程嘉賓教練講者

《Recruit》招聘博覽會2013 的嘉賓訪問。

《MRRM》 男士雜誌之健身顧問。

《灣仔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之》 灣仔友善活力計劃教授運動班教練。

與行業貢獻有關

我是一名擁有多年實戰經驗及具理論知識的教練及導師,能協助你不同的 '升級' 訓練及目標。我亦是德國 FLEXI-BAR 及 荷蘭 XCO-TRAINER 訓練工具的中國及香港技術及產品認可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