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Ingrid 林淑燕

Ingrid 林淑燕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瑜珈、普拉提導師同時兼任司儀及婚禮統籌師工作
教學經驗: 17 年

技能強項:

核心訓練
肌肉放鬆
改變姿勢
復康訓練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學生年齡由在媽媽懷內未出世的嬰兒以至七八十歲老人,看著不再腰酸背痛的準媽媽,挺得起胸膛的上班族,健步給飛的老人笑著離開課室,感受到透過持續及恰當強度的運動為身體帶來的改變,是作為導師最大的滿足感!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每位學生都是獨特的,包括性格及身體狀態,需配合不同的教學方式去達至改善健康, Ingrid 深信全面的健康是身,心,靈的配合! 性格樂觀的 Ingrid 是學生的開心果,課堂外也常與學生交流養生的心得, 分享生活中面對煩惱的態度,感恩能夠與學生成為朋友及人生的伙伴!

與自我訓練有關

2003年得取得 Kamal's Rhythmic Yoga Association 認可後,投身自己熱愛的瑜珈教學工作,往後不斷進修。在 2006年考取了與 BodyArts and Science International 的普拉提導師資格後,便將瑜珈及普拉提將兩者的優點作融合, 令她的學生外在線條更美﹑身體更健康。2007 及 2008年期間亦修讀了 AASFP 各項針對特殊人士需的教練証書課程, 如兒童及青少年、長者、產前、產後體適能教練課程等以提升教學水準,為不同需要學生帶來更安全有效的訓練。